二十六字母

预警

二十六字母不按顺序随心orz

无脑小甜饼甚至连小甜饼都算不上的东东(´°̥̥̥̥̥̥̥̥ω°̥̥̥̥̥̥̥̥`)

人物OOC预警

开始↓

I.Insomnia 失眠

夜。

月亮很好得睡着。

贝克街陷入甜蜜的梦乡。

"碰!"

"碰碰!"

三声刺耳的枪声从221B传出。

突然惊醒的黑猫四处逃窜。

"Sherlock!!!"

"What the hell are you doing!"

军医一把拉开房门,怒气冲冲地走向站在沙发上的侦探。

"如果你再开一枪我就毙了你!"

侦探全然没有把军医的威胁放在心上,他把枪随手扔在脚边,一个跨步站在茶几上,嚷嚷道:"I am bored!"

约翰连忙做了几个深呼吸,他快被气疯了。

"那你为什么不去睡觉现在已经凌晨两点了没有人还醒着!"

约翰尽量用平和的语气说着。

如果忽略他颤抖的双手和瞪大的眼睛就好了。

"我睡不着。"

夏洛克又回到了沙发,他躺了下去蜷缩着身子一脸无辜得看着约翰。

两人就这么对视僵持着。

几分钟过去。

约翰败下阵来,他泄气般用双手揉了揉脸。

"Well,那你想干什么。"

"难不成你想要我给你读睡前故事?!"

说罢他自己把自己逗笑了。

"约翰你要知道哄睡这种东西只适合于小孩子而我显然不是……"

在约翰爆发的前一秒,夏洛克赶紧补充道:"不过我认为可以一试。"

于是,夏洛克躺在他"灵床"上,双手交叉放在腹部。

"你可以开始了。"

约翰抱着电脑坐在床边的椅子上,看着搜到的睡前故事,饱含感情地开始念。

一篇过去了。

夏洛克看着约翰,约翰声情并茂地读。

两篇过去了。

夏洛克看着约翰,约翰一字一句地读。

三篇过去了。

夏洛克看着约翰,约翰一字停一句睡着读。

四篇过去了。

夏洛克看着约翰,约翰睡着了。

夏洛克起身把电脑从他怀中轻轻抽出放在桌子上。

然后一点一点把约翰挪到床上,睡在他另一边。

滴答滴答滴答月亮旋转。

"Boring."

夏洛克看着约翰时不时皱下眉头,砸吧下嘴。

"Interesting."

TBC
我爱他们。

评论(2)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