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六字母

二十六字母随心

人物OOC预警

文笔渣预警

开始↓

C.Clean 整理

"Good morning,Sherlock."

约翰打着哈欠,慢悠悠地走到桌子旁,给自己倒了杯茶。

"Good morning,John."

夏洛克坐在对面,身子微向前倾,两肘支撑着膝盖,十指相抵放在唇前,眼睛凝视着虚空。

"what ……are you doing?"

约翰抿了口茶,有些疑惑得问道。

"我在整理我的记忆宫殿。"

"Oh…原来还需要整理。"

约翰端茶杯的手停滞一瞬,复而道:"需要我帮你把早餐端上来吗?"

"一杯咖啡,谢谢。"

"Sherlock……"

约翰刚想开口劝说。

"帮我把早餐送上来谢谢。"

夏洛克瞥了一眼约翰,飞快道。

约翰的嘴角弯了弯,放下手中的茶杯下楼,顺手带上门。

思维宫殿里,夏洛克站在一扇门前,手握住门柄,眼底流露出几分犹豫,最终还是打开进入。

说实话,如果约翰看得见这个房间的话一定会高呼"变
态!",然后大打出手。

约翰华生和夏洛克福尔摩斯的椅子安然相对,四面的墙贴满了军医的照片,靠墙的桌子抽屉里塞满了录音带。

嗯你好奇内容是什么,嘘,秘密。

一边的衣柜里挂着他目前所见的军医的所有衣服,下面的鞋子摆放的整整齐齐。

夏洛克犯难地看着这一切。

【这占据太多空间了。】

的确,不只这一间,旁边及隔壁都是关于约翰华生的东西。

【我需要清理一下。】

于是他把里面的东西收的更整齐了orz

扫地擦桌子把抱枕拿出去晒了个太阳。

【嗯东西少了很多。】

其实只是收的更紧密。

夏洛克满意得拍了拍手,环视一周,转身走出房门进了另一间。

里面东西甚少,他把刚收进来的资料给丢到垃圾桶里

一切妥当。

"咚咚咚。"

传来敲门声。

约翰从门后探出头,"你好了吗?"

夏洛克点点头,示意他进来。

约翰把早餐放在桌子上,不经意问道:"刚才麦考夫打电话问我案件进行得怎么样。"

夏洛克喝茶的动作一顿,仔细思索片刻,"好像……被我扔掉了。"

约翰早已料到地叹了口气,他抽了几张纸递给夏洛克,让他擦掉嘴边的果酱。

"你自己跟他说吧。"

"无所谓。"夏洛克擦了擦嘴,"现在几点。"

"嗯……快九点。"

"OK, let's go."

夏洛克起身拿起搭在椅背上的大衣对约翰说。

" What? "

"博物馆,你昨天说你想去博物馆。"

"我说过????"

"当然昨天下午三点十五分你当时在看报纸穿着黑色的夹克里面是件灰色的套头毛衣说实话你为什么有那么多套头毛衣……"

" Shut up!"

" Dawn it!"

约翰低声咒骂了一句,他直接扯住夏洛克的衣袖将他拉了出去。

" Let's go now!"

夏洛克在后面偷偷的笑着。

(* ̄︶ ̄)

TBC

重刷,真的,超甜qwqq

评论(1)
热度(28)